星期二, 4月 30

很想尝试跟着你的步伐

我虽然很想尝试跟着你的步伐.

但是呢,我就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思绪,还是想着你..

其实你和我真的有很多共同点,不知你察觉已否...
真的你太像我了,我也太像你了


为什么我会如此的说呢...

因为,

你有你的冷漠,我也有属于我自己的冷漠...
你做人有义气,我做人也很有义气...

你喜欢吃马来西亚方式的辣物,
我感到很意外,真的...

因为你,如能接受马来西亚方式的辣物,
那么你,就有可能可以在马来西亚过生活...

这对于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我爱你,我不要你受苦...既然你能接受
我就很欣慰...真的,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感觉得到你,
我想你因该也能会跳舞的,
因为我在jade bar的时候,
曾经看到你的脚很软,
竟然可以软到这种程度,一字马。。。


所以,我觉得如果我们能来段拉丁舞,
因该也能配合得很好。。。

但是首题,我需要重练回去才行,
好久没有跳社交舞了。。


好久好久,都是孤单一个人,
所以能遇见到像你这样的人,属实难得!!!


我想你也是喝酒之人吧,
我今天打听到,你们北方人都会喝酒。。。
不知你是否也是。。。

之前你在silverbar的时候,
你看到鸡尾酒时候,眼睛是发亮的,
我感到你特喜欢。。。呵呵


我太喜欢你了啦,
然后你说,你也是爱美食的,
我就特爱你这句话!!!

因为论到爱美食,我是绝对的爱!!!


我爱美食的程度,别人是无法比的,

我爱美食(日本餐,西餐),
我爱美酒(法国的),
我爱美人(就是你咯),

我爱旅游
(恩,真的很爱,不只是想,是真的会去的),

我爱咖啡(莫卡基诺),
我爱纯黑巧克力 (70%纯黑那种)

我爱音乐,我爱唱歌,
我爱跳舞,我爱狗(我家的大狼狗)


还有很多很多啦!!!!

呵呵呵,我想你和我在一起啦,不要回去了啦!!!

除非是短暂的那还行,
我也会陪你去河南走一趟的!!!

我也想去中国旅游啊,是特想,
绝对不是敷衍你的哦!!!

我太爱你了啦。。。很想能够和你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