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9

月亮天蝎的我在犯贱。。。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很麻烦,说麻烦呢,的确麻烦。。。

因为,自从没了慧萍,这唯一知己,我乱了套。。。
我变得比以往更花心,更滥情,更让女人不安。。

其实这是我要的吗,其实我一点都不想要。。。

你们觉得我很陶醉吗,我一点都不陶醉。。。

但我为了给自己安全感,
我宁愿大家陪我埋葬,
也宁愿不要给自己孤单寂寞而死!!

所以,我变态吗,也许吧!!!

我现在这情况很难说,

因为本质上的我,
做什么都是靠我的第一感觉的,

我喜欢,我就做什么,
也不怎么去理会大家怎么想,

基本上,我只做我觉得自己这样做会心安理得,
我才懒得去管大家的感受,我自私吗,或许吧!!!

[在这新加坡,我给新加坡的保守弄得都不是我自己了,新加坡这国家的人思想太过保守了,而我的思想确是很弹性自在,更何况目前我是在赌场工作,但这里的赌场都给新加坡的民风影响到,娱乐场这名词,根本上都排不上用场,真是讽刺,真他妈的讽刺!!!]

说回情感上的我,我现在其实就好像无头苍蝇,总找安全感乱闯,都说了,我实际上都变成情感上的浪子了,麻都已经麻痹了,谁叫我找不到我心中的爱,我要的爱,谁能给我啊,我需要爱,我真的他妈需要爱,我好难受啊,我真的他妈好难受,你们个个说我自私,你们也不好到哪里去,我才懒得理你们,你们自己保不住自己的爱情,我只凭我的感觉优先。。。

但是说归说,你们都不大需要真的很担心,我做人上都有自己的分寸,也不会实际会坏到哪里去,实际上如果你们真的当我是朋友,那么你们就关心我,要实际上的关心我,我会知道的,我会念旧的,也许这是我现下要的吧,目前的我太缺乏安全感。。。

我很期待我能转去其他部门,这样你们就缺少我这个滥情的家伙,也不用再伤脑筋,你看这次还不是我算的另外一个计划,那么你们还敢说我自私吗,我做人根本都很实际,但还是简单亦复杂。。。哈哈哈

人,真是烦恼的,总是烦恼那个烦恼这个的,没完没了,真是犯贱啊!!!

手头上的女人电话很多,
什么类型都有,也许没时间去打理,
有空的话真需要打理一下。。。

不写了啦,再写下去都不用睡了,希望你们真的在看,这样或许你们也许会明白我现在的心情。。。也许你们觉得没必要,那么也就算了,如果真的很在乎,那么就研究研究我的这篇文章吧,对你们有益处的。。写给你们看的。。。我是非常注重感觉的人,很理性同时也很感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