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5

难懂的自己。。。希望找个懂自己的人

情感。。。

情感真是难懂的事,一旦漏出就会有事发生。。

我说我啊,真是难懂的人。。。
我有时候很喜欢孤独,
有时候呢,却非常讨厌孤独。。。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啊,
有时候冷漠,有时候热情,
有时候温柔,有时候无情,

我真是难懂的我啊。。。
但奇怪,虽然我孤独,但我人缘也是不错的。
虽然,我身边懂我的人不多,
但我其实也是不缺朋友。。

真是难懂的我。。。
以为这次遇到对的女孩了,但还是抓不住。。。
每次都是这样。。。

一旦面对自己喜欢的人,
我就变得特别木纳。。这是为什么呢。。。

我是一真性子的人,有时候也很虚伪。。。
但很多时候的我都是真实的我。。。

是否我太早接触社会了,变成这样的我。。。
跟我同年龄的就只有几个,变成我的心境很多时候都是自己面对,所以了解我的永远没几个。。。

是错呢,还是对。。。
我真不懂啊。。。

所以我一直在人海中找一个真正懂我的人。。。
慧萍,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很喜欢你。。。
但我很喜欢和你聊天,和你聊天真得好开心。。。

你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但你的小聪明却把自己锁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错于对呢,各安其所。。。

B型是个难懂的血型,我太阳巨蟹,月亮天蝎。。。
我真的很难懂自己,我觉得我把一切都看得太仔细了。。所以就把自己变得别人眼中认为的高傲。。。

唉呀。。。我确实是个难懂的人。。。
真希望找到一个愿意真心了解我的那个人出现,我愿意把我所懂得一切分享与她,我愿意白头偕老。。。所以我一定会找到那个人。。。那会是你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