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6

5月5日2013年,马来西亚最垃圾的大选,最厚颜无耻的大选,经手人是纳吉首他妈的相!!!



马来西亚民主沦陷的一天, 

今天美丽的马来西亚变得肮脏不堪, 

一批一批的外国非法选民, 
一大堆的假票, 一大堆的停电时间, 

层出不穷的肮脏招数, 明明宣布赢了的议席可以突然宣布输去, 全部都是它说了算, 一箱又一箱的假票被运去需要的地方, 去助国阵以卑鄙的手段取胜, 选举委员的不公一开始已经赤裸裸地展现出来,我还天真到以为这次有机会赢, 真的败给了国阵的卑鄙手段,马来西亚给国阵搞垮了, 我的幼小心灵彻底破碎,我哭了。。马来西亚还会有明天吗?

我借于这篇文章,写给全世界的人看,马来西亚的执政党国政政府,利用最肮脏的手段来竞选,招数包过。。输进外国人民达4万人!!!

可以拿到限期身份证,可以投票!!!
可以用各种车辆载进假票!!!
可以停电换票赠加票数,可以打人!!!

想到的没想到的,他们都能做的出,这就是我们马来西亚的国政政府执政党!!!

最厚颜无耻的执政党!!!
最输不起的执政党!!!
最腐败的执政党!!!
最没有民心的执政党!!!

最没有民心到需要输入外劳来救票的执政党!!!!

五月五之悲!!!

五月五、哭民主,国人悲泣无处诉!
五月五、悼民主,草木同悲心凄苦!
五月五、嘲民主,霸权戏嬲我民主!
五月五、讽民主,自侮人格自取辱!
五月五、哀民主,外劳英勇救民主!
五月五、没民主,魔术一变笑变哭!

相片:输不起学人玩没电、不见得你家会没电、
酱厉害不会去马戏团表演啊!

不承认他是大马首相的人,我们一起大力share出去!!!
输不起尽然玩没电、不见得你家会没电、
酱厉害不会去马戏团表演啊!

不承认他是大马首相的人,我们一起大力share出去!!!

我长这么大,直到现在看到最火大的cb首相!!!

我有史以来看到最烂的首相,
为你莫属,你该庆幸!!!

相片:恭喜JIB哥,你得偿所愿让全世界看到了您的魔术选举!

历任首相就只有你的魔术是最劲爆的了!
恭喜该死的JIB哥,不见你死,真是我的悲哀!!!你得偿所愿让全世界看到了您的魔术他妈的选举!

历任首相就就只有你的魔术是最劲爆的了!




----------------------

这样的烂手段,大马所有人民是完全接受不到的!!
我也无法再为大家战到最后了。。。。

但我们这次赢了团结;我们也赢了民心!
爱国的人民输在钱和势力不强;
输在手段不够肮脏和没有人性!
但是…我的眼泪还是流了,哭了!
我们无法留下一片蓝天给孩子,
希望孩子们可以努力的再造一片天!


我今天会愤怒,流泪
是选举的腐败
漠视人民的愤怒
是国家的未来
看不到丝毫光明
是国家的治安
外劳大军的入侵

你让人民上了宝贵的一课
你让国际看了一出大笑话
你让我们以这届选举为耻
一切都是国阵带来的


相片:士姑来德士载票! 车子被砸!大乱了
士姑来德士载选票! 车子被砸!大乱了!!!

相片:真的是佛都有火!
5点结束投票,现在11点半了,算票算了接近7个小时,
才算到80个国会议席!还有142个国席还没宣布!

如果不是因为要变魔术,早就宣布成绩了吧!
真的是佛都有火!
马来西亚时间 5pm 结束投票,现在11pm了,算票算了接近7个小时,
才算到80个国会议席!还有142个国席还没宣布!

如果不是因为要变魔术,早就宣布成绩了吧!


相片:这是我们要换政府的原因,赞同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