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5

偶然想起了你。。。

真爱。。。

真爱确实是不简单的一回事。。。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也许吧。。。

今天我看了一出戏,想起了你。。。
我没见你不代表我不想你,是因为怕见了你,
我会更加的舍不得你,到时我肯定会用我的巨蟹的巨手把你的抓住,绝对不给你回中国。。。

所以我宁愿不见你,我宁愿不想你。。。
只怕我一想起了你,我的思绪又掉进想你的深沟里爬也爬不起来。。。

我如爱一个人,那是真爱,那是很爱。。。
我可以喜欢很多人,但真爱的只有一个人,
那就是你。。。这是不能欺骗自己的事实。。。
想骗也骗不了你。。。也骗不了我自己!!!

我想起你的眼睛,你知性的眼神!!!
我想起你的头发,柔亮的丝发!!!!
我想你轻快的步伐,活泼的背影!!!
我想起你笑容,温柔亮丽的笑容!!!

原本以为再也不去想你了,
偶然看了一部戏,想起了你,
我恨在这个错误的时间遇见了你!!!

也许,也许,我会去中国找你!!!
我也许会去寻找你的踪影。。。
了解你的家乡。。。
不管找到与否,我也会尝试去走走看看!!!

别人问我醒了吗,什么时候你醒了?
其实这只是面具,其实我还不醒,我还执著!!!
我就是我,我不是别人,我是我。。。

我可以很多时候都可以很随便。。。
我可以很多时候为了属于自己喜欢的事物,
而很执著的走下去。

我是一个感性的人,
我也是一个很理性的人,
我也可以是个很现实的人,

我可以是一个
属于月亮星座=天蝎座的男人,金星双子座的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