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

如何去爱,我真不了解!!!

我对于爱情的掌握确实不够成熟。。。

我对于爱情来说,确实不够成熟。。。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其实我真是爱一个人的时候,我是绝对的专一!!!
但是,每次受伤的总是自己!!

我在想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这又何苦呢,其实自己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也许我前世太作孽吧,
也许我的前世是个花心汉,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谈场恋爱,
但是恋爱,在我的脑海里是个谜。。。

期望拥有,但总是没得到。。。
我的爱情,每次都是如此。。。。

遇到喜欢的人,总是在错的时间。。。
遇到喜欢的人,要不就是有男友。。。。
遇到喜欢的人,要不就是有老公。。。。

所以,直到现在都没谈过一次恋爱。。。
说起来真是可笑自己的可怜!!!!!!!

但又有谁能真正地去体会呢!!!
又有谁可以了解我的心情呢!!!
到最后还不是我自己一个撑下来!!!

我自觉,我的条件绝对不输任何人!!!
但为什么总是如此!!!

说到爱情,
这个字眼对我来说,

是个恨,是个欲言又止的字眼!!!
是个爱,很想拥有,但就是得不到!!!!

这就是典型的B型巨蟹座!!!
B型巨蟹座的罪!!!!

唉,我的苦,有谁能真正了解呢!!!
------------------

别人都看到开心快乐的我,
但我的泪有谁能看到呢!!!
还不是自己把它给硬吞下去!!!

我很羡慕,恋爱中的情侣,
真希望他们能可以长长久久永不分开,
但是呢,也看到的太多分离的情侣,
有些散得很快乐!
有些散得很悲哀!

现在都是速食社会,现在的社会都很虚伪!!!
但我跟自己说,我永远会保留自己的真!!!

我的真不是做出来的,是真心的!!!
只因,我觉得我就是我!!!
我不是别人,我是吴耀鏹!!!

我的路只有自己的去走,去坚持自己的信念!!!
我唯一要学会就是坚定自己的心态!!!
那么,我也许就变得完美了!!!

爱,伤脑筋的事,
每次就是这样受伤!!!
每次都不怕死的继续作贱自己!!!
每次都情愿这样受伤害!!!
每次都哭就是自己帮它给硬吞下来!!!

我还是专心自己的事为好,
虽然很想得到,但确实握不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