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

最后还是不能阻止你离开。。。

最后还是不能阻止你离开。。。

我也无话可说了。。。
我只能感到无限的无奈。。。

只能怪我在错的时间遇上你。。。

我每次要正式开始一场恋爱。。。
都几乎是这样的下场。。。

我真的不敢谈恋爱。。。

你的离开。。我无法接受,还是得接受。。。

我很喜欢你,喜欢你又怎样。。。
什么也不能做!!!
我恨我自己什么也不能做。。。。

在写在这里,我又哭了。。。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虽然,知道做人不能这样自私。。。
毕竟你在这里也2年多了,
再熬下去也不能学习什么!!

算了。。。不写。。。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我只知道此刻的我很累。。。真的很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