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

在新加坡遇见到很优的你。。。

在我决定对你耍脾气的时候,
你还在乎我的感受。。。

怎么不叫我喜欢你,PENNY GAO 高会平小姐,小妞!
我以为我的情绪化会吓着了你。。。
但你直到最后,你还在乎我的感觉!!!

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啊,所以我还是喜欢你的!!!
河南濮阳小妞啊,河南濮阳小妞,
你确实太可爱了啦,真的太令人喜欢了啦!!!

本来我以为下午我的心情就已稳定了,
哪里知道,看到你的留言,我又落泪了!!!
太令我感到值得了啦,我其实很意外你会发这留言!

我以为该散的就散了,
哪里知道你还在乎我的感受!!

我还以为你会非常讨厌我,
哪里知道你还在乎我!!!

其实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啦。。。
不喜欢的话,是完全没可能再发这短信的!!
不喜欢的话,你是会发更加强烈的拒绝短信的!!!

但,在最后,还是关心我的短信。。。
哈哈哈,可笑啊 可笑!!!

其实我是懂你的感觉的啦。。。
但毕竟你是中国人,我是马来西亚人!!!

而且之前又有其他同事不完美的下场。。。
导致你会有这样的举动,我也可以预感而知!!!
我的直觉超强的,不是骗你的!!!

我知道你完全没负过我,
你一早已经跟我说好的了。。。

只是我一意孤行,执迷不悟。。。

但这就是证明我很喜欢你啊。。。。
如果没有喜欢你,我不会有这种举动!!!

男人是特爱面子的,但男人是可以为了喜欢的人!
放掉自己的尊严,来用尽方法得到喜欢的人的一点在乎,心里有他的感觉,那么男人就一切就认为值得了。。。并不在乎是否真的会在一起!!!

你很善良,你很纯真
你很体贴,你很温柔
你说话很好听,你很漂亮
你的眼睛会带电,你太好了!!!

我会喜欢你有以下这几点。。。

1。你今天一见到我就和我说:kevin 你今天的心情好坏哦!

2。你今天从汤点的方向走去plat的时候,一边走着一边看着我,你以为我看不到吗?我可看到你了,但最后你以最轻松的方式走进酒吧,你以为我是瞎了的吗?

3。你我发了不怎么高兴的短信,到最后你为了双方都不再看到不高兴的内容,你把它删掉了。。
你真的以为我没感觉到出来吗?可别忘了巨蟹永远是最敏感的,还好我是B型的!!!

4。你为了双方还可以继续做同事,你再发了这短信。。。而这切切,这就是在乎我的感觉!!!

我绝对不相信你不喜欢我!!!!!!!!!
我绝对是知道你喜欢我的!!!!!!!!!

只是我做个朋友,当然不希望你再继续呆在这里!
我不能因为我的自私,而叫你呆在这里!!!

这里不属于你因该长久呆着的地方,你因该去寻找你真正的兴趣或是专业,好好的去发展,千万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你还年轻。。。大把机会等着你!!!

喜欢一个人,真爱一个人
就该让他去自由,不要去束缚
这道理我是懂得的,所以再见还是朋友!!!

我好久没真爱一个人了!!!!
你是我3-4年来再次给我痛到死去活来的一个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