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3

在新加坡金沙赌场工作的日子

在金沙赌场工作,
是完全在偶然的机遇下得到此工作的!

在这里工作,本来很寂寞孤独的我。不再像以前那么孤独了,寂寞孤独的时候还有朋友可以陪我。。
感谢,非常感谢你们每一个。。。

这几年之前我的生活太过孤独寂寞。。。
所以变得我都极孤独和冷漠。。。

其实很多时候我是不想这样的。。。

碰上那种生活,
想不孤独寂寞和冷漠面对一切也不行。。

因为,在面对许多人的现实和冷言冷语。。。
如果不冷漠,我会伤的太严重。。。
所以冷漠的时候,就特别需要人的关心。。。

新加坡金沙赌场工作,工钱虽然少,
但基本上日子还是过得不错,

这里有些许人情味,
这里有些许久违的人情味。。。
感恩。。。

可喜可贺。。。
但其实这里被提升的机会亦不会想象中的多。。。

这里的工作环境,
有点不好就是,太偏帮一些人了。。。

其实这里可以是可以更好的。。。

但就是被一些人控制着,
把可以变得更好的机会变少了。。。
所以这就是可悲之处。。。

有点可惜。。。
尤其是对于一些国家的同事,
没得提升机会,那么热忱也就变少了。。
这完全是个病态,是我不能接受的。。。

可惜啊,可惜!!
虽然我知道,赌场市场是需要换新血来稳固其经济的,但是如果一些能真正可以提升的人选,我想并不需要这么坚守自固,搞企业一定要有宏观的态度,并不能因为一些固有状态去操作。。。

我好久都没研读经济的书籍咯。。。
也好久没去市场走走了咯。。。
暂且写到这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