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3

男人孤单的时候

一个人的时候特别容易感伤

一个人的时候特别容易乱乱想

一个人的时候特别容易需要人安慰

一个人的时候喜欢听心情感动之歌

一个人的时候特别喜欢写东西

一个人的时候特别容易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一个人的时候我的思绪就会到处旅游

一个人的时候特别容易煽情

一个人的时候就很喜欢听着歌,唱着歌

以前,在家的时候
一个人的时候,就是喜欢听着歌,跳着舞

一个人的时候很喜欢喝酒

有时候很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有时候呢,却喜欢遇到懂自己的人,
静静的陪我,听我的故事,听她的故事,精神上的交流
我看她的眼神,她看着我的眼神,静静地享受两人世界

有时候,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想要的,得不到
不想要的,就找上门
就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渐渐的你会发觉你什么都不想要了

有时候当有人问起我,你要什么。。。

我的答案会是,我希望懂我的人和我在一起。。。
我想要简简单单的过日子,我想要自由,我想要完全心灵上的自由!!!
这是最昂贵的事,一般人绝对都不能得到。。。
这也就是我为什么就是宁愿选择孤单,也为什么就一直宁愿孤单!!!

我不想伤人,我不想伤任何人,
因为我知道自己伤不起,当然我也不想误人
所以,我就压抑自己,就用理智来控制自己。。。

其实我很难受,真的很难受。。。
你们眼前的我,其实不是我。。。
更多的时候,一个人的我,你们永远看不到。。体会不到。。。

我真不希望,我就一直这么孤单。。。我需要得到爱。。。
爱我的人,和我爱他的人。。。
不管你是什么国籍的人,我都没关系!!!

我不是烂人,我只是勇于做自己的人,我是男人

我是敢于承担的人,

我是一个人有错,就会老老实实地承认我的错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你们会喜欢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