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7

何处是我家?


何处是真正我家?
还需要多少次的流浪,才能定下心来

很多时候,真不想太多,想一飞到喜欢的国家

也许结束了这一年的工作,我会直飞去英国
因为这里有太多的感情事。。。我还是习惯一个人

我不喜欢这样子下去,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继续的流浪
但我无法阻止自己,我太孤单我太寂寞,我太需要人陪
我太感性,我愿意不想给自己不断的流移在这感情颠簸中

我太难受,真的太难受了,即便我一个人也会活得很好
好过不用这些事烦心。。。只是我不知道我最终的家会是在哪里?

拿这里的钱,4-5千我也许就出发了,我不需要赚很多钱
我只需要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那就足够了。。。
我是一个野狼,一只坚强的野狼。。。野狼不需要太多安慰!!!

去了英国,我会去到法国,芬兰,荷兰。。。等等
游了3-4年在打算吧!!!

我要把我的心完全放空,不需要再被感情事颠覆我的心
我承受不了,我太难受,除非有哪个谁愿意陪我
要不然就这样定下来了!!!

勇敢做自己,活出自己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