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8

天蝎座的命运是悲情的。。。

为何我说自己是天蝎座,因为我的月亮星座是天蝎座,然后发觉自己也真的很偏向天蝎座多一点点。。

偏偏都是在不对的时候认识到对的人,
以前如此,现在如此。。
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做了。。。

但没可能就这样白等下去吧,
总的要面对自己心中真实的自己啊。。。
这样才对得起自己啊。。。

我的呐喊有谁能知道!!!
我的泪水有谁能看到。。。
到最后还不是自己往下吞。。。

虽然知道自己这样很贱,
但也是无法改变的病态。。。。
我不想给自己一个借口,人已经活得太没意思了。

如果这样不能,那样也不能。。
那么做人还有什么意思。。。
那样做人真得太没意思了。。

但我喜欢的那个人,
偏偏又要导致他自己面对这样的结局。。
好我当然会成全她,这是她要的结果。。
但我呢,可以轻易得到喜欢的人,
但喜欢的人不一定就是我喜欢的。。。

女人总以为男人不是好东西。。。
但男人尽力的把自己变成好东西的时候,
女人你们又是否又会珍惜?
女人反而觉得男人是因该如此的。。。
但男人花心的时候,女人你们又是否会受得住?

所以双方都难拿得准。。。
所以接下来,我的心暂时会放空一段时间。。。
等待该走的时候,我就走了,绝对不留下来。。。

新加坡的日子,真的有喜有悲。。。
但说归说,心里其实还惦记着她。。。
这是我现在的感觉。。。


现在我的内心很平淡,
不该多想,真的不敢多想。。
但我知道自己的情绪其实很不稳定。。。
所以表面看起来很稳定,
其实自己的情绪是真的不稳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