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9

没爱情会死!!!

许久都没写博文了。。。

还是很喜欢写爱情。。。
有人说我没爱情会死,也许吧。。。

因为,我真的是要有爱了才会活得很开心的人。。。
我也许花心,花心是为了什么,是为了保护我脆弱的心,一颗不能容许任何人伤害的心。。。

男人的花心,女人看得到。。。
男人的真情,女人却不稀罕。。。

这也确切导致我花心,你可以说是个借口。。。
我也不想多说。。。

我绝对不是爱就算了人,
我如说我爱你了,那么我就是绝对的爱。。。
我的爱不带一切虚假,是真情真意的爱。。。
我的爱宁缺勿滥,不想浪费多余的时间,

如真爱上一个浪费我时间的人,
那个人也绝对不值得的我去爱。。。

谁对我有心,我绝对感觉出来。。。
谁对我有机心,我也绝对会奉还。。。

如现在不奉还,那么也许我在等待时机。。。
也许我也再给他机会,基本上不记恨。。。

很多时候的我就选择花心,来面对一切诱惑。。。
女人这时候就会看到另一个的我,但那个是虚假的我。。。

所以就很多人就对我说亦真亦假的人。。。

我也觉得也是吧,
谁叫我是不轻易爱上一个人的人。。

呵呵,又说起她了,
我呀,可真的会飞去中国河南濮阳找她的倩影。。。
我太爱她了,我太想拥有她了。。。

写着写着,又到上班的时间了。。

这段情,很难断,
因为我不想断,除非她嫁了人。。。
但如果给我觉得,那个人不适合她。。
我也会横刀夺爱!!!!

我是一个很诚实面对感情的人。。。
我是一个真性情的人。。。
亦简单亦复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