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8

对你的思念,像是中了毒

到现在还是不能忘记你,
为什么呢,真说不动道不出。。。

爱你的感觉就好像是中了毒。。。
why? why? who can tell me somemore?

忘记不了你的笑,
忘记不了你的步姿,
忘记不了你的声音,

忘记不了,
曾经为了想和你吃饭差点中warning letter

你可知道,我很喜欢你。。。
很想能快点去中国找你,和你喝几杯。。。
但你应该是没喝酒的,我是没见过。。。

为什么写这部落,这都是为你写的,
这里都充满了我对你的思念,我对你的期待。。。

我是花心,没错。。
但花心是要保护我的安全感。。。

但我对你的真心,你可看得出?
我对你的言谈举动都是真心真意的。。。

我不知道你是否曾来我这里,
看我写给你的一切思念?

萍,你太好了,你太棒了!!!
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了你,
但我又埋怨上天的这样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