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7

不知不觉中,我有了写博文/日记的习惯了。。。


属于我的人生总是在找寻一些什么。。

我真的不想再独自去流浪。。。

总是问自己要流浪多少年。。。

我流浪的目的是为了了什么。。
我想是。。人。。属于我的亲密爱人。。
了解我心中想法的知心人。。。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流浪去了四个国家了。。
澳门,英国,澳大利亚。。。
而至今在新加坡

这一生中,至今为止我都没找到喜欢的人,而他也喜欢我的人。。。
但这年,在新加坡,我遇上了你,即便你会回去,我还是会抽空去看你。。
难得碰上你,我不想就这么轻易的失去你的任何消息。。

所以,我很看重这场友谊。。。
这是我个人觉得值得去珍惜的。。。

很多时候,常问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我喜欢的人,
然后就把脚步留下了,不再去流浪了。。。

人生啊,真是玩弄,喜欢的人出现了,却在不对的时刻。。。
结果呢,还是 没结果。。。但很希望有结果能出现。。。

我是孤独的人。但我不想在孤独,也许我还是会寂寞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