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

最近,心里的感悟。

今天的我有些累

在想是否结束了这一年就过澳大利亚,会适合吗

还是应该过澳门之后,在过去澳大利亚?

在此之前,赚的钱很辛苦,也很累。。。

这到底是为了什么?

姓高的小姐,你真的很可爱,让我一看到你,心里的愁事,就一闪而去。

能够和你做朋友,真的是我的荣幸!

这几天做夜班,有些累。

人家说我工作不勤力,我觉得适可而止就算了,没必要做的第一员工,反正我来这里,早就认定不是做第一员工的。。。

想当然,我来这里的目的,只是拿经验,,之后我会再次出发到我想去的国家,非必要做模范员工,但我自知有度,该做的做,不该做的也做一点,做人何须这么认真呢?

我其实很应该需要一门技术,如果非得等一年之后,那么就一年之后吧!

不想这么多,其实一年也不算久,看到时候再怎样吧,过好每一天的生活是我该做的基本事情。

姓高的漂亮靓女,我追定你啦,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