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8

未来的日子,会怎么样任谁都说不清。。。

是的,未来的日子会怎么样,你我之间都不清楚!

我唯一可以给你的承诺,
那就是我唯一在你我想遇的时间里,
珍惜过好每一天。。。

因为我不像其他人可以给你山盟海誓的承诺
那个不是我,我是很实际,但有时候也会耍点浪漫。。所以我时刻都想给你带来惊喜,为什么呢?

因为是你,就所以值得。。这是我的答复。。。我要给你快乐的生活,不要给你烦闷的生活,这是我的责任,喜欢你,才会有责任的束缚。。

我爱你所以我敢为你做任何事,但你敢爱我吗?

接下来的日子,也许你跟着我会过着一般的日子,

但我可以给你的是,
如果你跟着我会给你幸福的日子。。

我会带你到世界任何一处你想去的,未来我可能是在澳大利亚过生活,那段日子,我想和你在一起。。
为什么会到那里,因为我家人会在那生活。。。

也因为那里的日子,不会像新加坡这么的繁忙。。。
但也可以过着自由的生活,可以到处旅行。。。

钓鱼啦,潜水啦,红酒啦,什么都有。。。
我想和你在黄金海岸享受二人世界。。。

等等的一切,我会说甜言蜜语,
但我不会给你山盟海誓的诺言。。。
这就是我,固执的我。。

我不像其他人,要所谓的名和利。。。
但我会的是,怎样维持生活的奇妙,幸福的活着。

我很实际,也有些浪漫,
有时会冷漠,有时也会热情。。

这样的我,你敢爱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