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3

我对于爱的观点

我对于爱的观点。。。

基本上我对于爱的观点可以说是这样子的。

爱可以分很多种,
有的爱你很想拥有却总是得不到
变成你不想去勉强对方去爱你
但你对他还是爱着的。

我基本上说喜欢,就相等于是爱你
因为爱,是包过承诺,而我不想给你承诺
我不想给与你难堪,我的爱不需要束缚着谁

有时候,人多数只是看表面,
却没真正就想了解人的内在世界
特别那个对你有意思的人,你当然也可以说感觉
感觉是很重要的,我当然也很看重

还有很重要的是,
一个人孤单久了,变成你不敢真正去面对爱
而爱如真的来了,你也不相信会是真的。。
因为怕会使到本来孤单的日子,忽然多了一个人
这感觉会产生承担,
会变得会需要责任,
会要学会承担。。。

所以今天有个人对我说,
我要极力地去追求‘她’。。。

我只能说我还是很喜欢‘她’,
但这也要等机会的啊。。。

爱,我还是会去尝试,
但毕竟,我伤了很多次,
使到我不再相信这世界上还有真爱,
我只怕我太在乎,我会再伤多一次,
我不敢爱,但我真的很想去爱!!!

我是一个很需要安全感的人。。。
虽然我是男人,但我是个有血有肉的男人。。。
我不能再给女人糟蹋我了,所以我选择可以说是逃避面对真爱。。。

但如真是有女人真喜欢我,
我需要比较更多地关心。。。

也许这因该很难吧!!!
当然你喜欢我,我也会再次拿出我的勇气去面对。。
在真爱的面前,我永远是弱者。。。
当我对于爱来说,我确实可以承担。。。
这是我唯一的承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