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8

我在新加坡的日子

我在新加坡的日子。。。


新加坡,一个离马来西亚很近的国家
马来西亚和它却是差个十万八千里。。。

这国家很发达,很多很帅的车,在马路上飞驰。。
但我觉得,这里的人思想有点保守,不是很开放。。这点很明显

给我的感觉是,国家开放,思想交流层面却不怎么开放!!

但我要感谢的是,在我最需要找起点的时候,我来到这国家,它给我一个未来,给我重新开始的机会,所以我觉得,这是我因该感谢的。。

如果没有新加坡,我本来的人生,真不该如何
也得感谢我的好朋友,jason mok,他是我在新加坡的唯一恩人,还好以前认识他,要不然也没有新加坡的故事起点。。。

在公司也要感谢很多人,给我重回不怎么寂寞的工作环境,我好多年,没这样的感觉了,孤单的感觉很不好受。


其实我很怕孤单寂寞。。。
其实我不怎么坚强。。。
其实我很需要人来陪。。。
其实我很想摆脱孤单的生活环境!!!

在这里,我遇见了‘她’
她很温柔,她很美,说话很甜,很好听。。。


在此之前,我的人生总是孤独。。
但现在有很多人,可以谈心,这也是可喜可贺啦。。
所以在新加坡的日子,显得不会怎么寂寞。。。

有酒友,有美女,有追求的对象
有提升水平的机会,有翻身的机会。。。
所以,人千万要多给自己机会,不要太早放弃!!!

人只要不停的走下去,终会有望你要的明天的
千万别放弃,笑一笑,就过了!!!

所以,
接下来。。我的每一脚步,都不能像以前这么浪荡了
自己要对自己的未来,要使足全力奋斗下去!!!

一定会给人,令目相看的日子的,
当然选择在于自己!!!
自己的人生,自己主宰!!!

我的兴趣是喝酒,跳舞,听歌,唱歌,外汇!!!

未来我会靠红酒及外汇过生活
即便到天涯各处,这两样绝对可以给我维持生活!!
新加坡-澳门-澳大利亚或英国!!!

澳门











英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