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8

今夜又是难眠夜!!!

今夜又是难入睡的一个晚上。。。
整个脑袋都是她,为什么,就为什么呢?
可以证明,我是多么的很想她能和我在一起!!!

很想她能陪我这一年,随后跟我一起到澳大利亚去过两人生活似神仙般的生活!!!

我不能坦白也不行,她很好,她笑起来很甜。。。
但今天的早上又给他看到我的情绪化。。。
所以,很是抱歉与她。。。

我可以说至今认识到她,直到现在都每时每刻是想着她的。。。我很喜欢她,真的很喜欢她,我爱死她了!!!

高会平小姐,你是那么的美丽善良,我想娶你做我的老婆,并不是女朋友那么简单,是女朋友的话,我不会太想你,还有谁比我更适合你呢?

我的多面,希望你能明白我,
真实的我。。。是个怎样的人。。。

认识你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有多少个晚上不能入眠了。。。哈哈哈,这样的晚上,不知道还要持续到多久呢?

即便你真的拒绝我,我想我还是会很想你的,一旦我喜欢的,我会一直喜欢下去。。。我就是这样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