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3

我在香港。。。

香港,一个很熟悉的名词
香港,一个人口非常密集的国家
香港,一个对我来说还算友善的国家
香港,一个非常注重潮流的国家

我好久都没体验澳门,香港的国度了
香港,我时常听到,时常看到,但我未曾去过的国家
那时我到澳门工作,完全没有念头去香港,
我觉得麻烦,我觉得去珠海比较实惠,

按摩啦,
吃啦,
买东西啦,

珠海完全可以提供我,
所以,我就没曾到过香港!!!

至今,我想往红酒专业发展,所以就来到了香港!
香港起初听''别人''说,香港空气污染,但实况呢,跟新加坡有得比,所以不要听''别人''说!!!

如果真有兴趣呢,不妨自己去体会,
而,不要听''别人''说!!!

飞机一抵达香港飞机场,我就觉得到,
久违的冷天气,真爽,哈哈哈!!!

好久没这感觉咯,死新加坡的天气真的太热了!!!

这国家的每个地方人口真的很密集,

第一站,我就乘坐机场快铁九龙(差不多HK50),然后转乘小巴来到了油麻地,就吃起了好久没吃的港澳式的牛杂,但我只吃鸡肉串,咖哩鱼旦,花枝等等,味道好得不得了,很喜欢!!!(一串HK10)非常值得一试!!!


接着就来个鸡蛋仔,
又来了龟苓膏(很苦,苦而后甘),
真的太地道了,下次再来肯定吃的,哈哈!!!

但毕竟香港地大,如不常去的话,
真的会被她的人口淹到,说来一点都不夸张!!!

接着凌晨12点去到澳门,本来想去按摩,
但结果,只是随便走走,



这是澳门金沙赌场


这是海立方赌场,以前是超级市场YAOHAN,
超级市场搬移到新马路了。。
这是喷射快艇,不错
票价大约HK200起跳,可以注意有人卖便宜的,可以跟他们买,save HKD30!!
这就是我以前住的员工宿舍
这间是回力球赌场,在装修着,还以为倒闭了,哈哈!!
这是我们的大厦道路,很多taxi的,必经之路!!!
理工学院变得很漂亮,还有书局!!!
但我还是觉得,以前的比较有书院味道!!
这间鼎泰丰,小龙包和炸酱面很不错,我以前常吃的!!!
看看以前住的地方,
看看街道,
理工院学院也装修的很精美了。。。!!

接着凌晨4点就回去香港了,肚子饿了,就去超市买些面包什么的,发觉到他的红酒真的很多样化,价格呢,还可以。。这就是结束了我在香港的第一天了。
我没有去什么名胜地点,因毕竟没时间。。

会再添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