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6

遇见可爱的‘她’

在新加坡,遇见可爱的‘她’

她的确可爱,善良,体贴,温柔,有个性!!!

我很喜欢她,为什么?
不管我的情绪波动得怎样,但她总有方法给我停止波动。。这样的她,还有谁替代她呢?

我外表也许花心,但其实都是做出来的掩饰?
这又有谁懂,其实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要引起她的主意?

她又是否知道呢?

本来的我,以为这生将不会再轻易的调入爱情的无底洞,但这次我也再次进入了这无底迷洞了。。

我其实很简单,但也很复杂。。。
所以,一般人绝不会懂得我。。。

说起她,她真的很可爱。。。呵呵
本来的我以为她会很冷漠,但最近的接触。。
我感觉她并不冷漠,还无时无刻的释放体贴的心给我释放我的情绪。。。所以,这样的她,那会冷漠?

在这段日子里,
我会珍惜我得到的所有,不说追求她,只要拥有她的关爱,这一切都够了,但更加的希望,往后的日子,能像目前这样,彼此关心。。直到永远!!!

我心满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