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9

为什么我会接触红酒?

为什么我会接触红酒?

这要谈起小时候的我。。
我16岁开始喝酒。。。那时我失恋。。。
接下来,我就在偶然之下接触红酒。。。

记得,当初刚接触红酒的时候。。。。
我被它的颜色吸引着感觉好美,好漂亮。。。



感觉这酒为什么很涩,但又有很重的葡萄味。。。
不要说是葡萄酒,那时的我根本都不懂什么是葡萄酒。。。

接着慢慢的研究红酒,感觉它的知识太过深厚了。。
但还是有兴趣研究下去。。。

但是我时常总把我的兴趣放在一旁。。。
因为我觉得兴趣并不会给我带来赚钱。。。。
因为我的人虽然可以拥有很多兴趣,但我这人比较实际,有时候就太过于实际。。。

所以我放弃我小时候的理想。。。
舞蹈员。。



也在我去了英国之后,在那段时期。。。
因为红酒在英国很便宜,大约在5英镑之间就可以喝到很不错的红酒了,当然不要问我产地什么的。。。

就凭着感觉,喜欢喝哪支就买哪支。。。

英国天气又特别适合喝红酒。。。
可以得到适当的室温,喝这每支新买的红酒,每星期1支是我每天的习惯,当然手头上还需绝美THOMPSON'S的纯黑巧克力,我太爱这品牌了,我喜欢他的酒心纯黑巧克力。。太喜欢了。。。



因为我那时已经在澳门得到尿酸了,所以我尽量尝试红酒,所以也因此喜欢红酒,它很健康,它可以暖身,排毒素,因为那时知道丹宁(tannin)这东西很好,所以红酒给我的印象很好。。。

接着我又去了澳大利亚,那段时期,我在俱乐部工作,那边有卖酒,什么酒也有,员工还有员工价,时常也买来喝,年度佳酿只需AUD10多块就有了,根本对我这好酒之人是个好消息,当然也就每星期一支,那时候的我喝得更密。。。



喝红酒肯定要在冷天喝,因为可以在最恰当的温度喝,而酒精也很稳定。。。我这人太爱享受了。。。哈哈哈,人若不享受,有枉年轻啊,有枉人生啊!!!

现在呢,本来是在赌场酒吧做BarBack的,又因为觉得红酒比较有前途=钱途,所以现在就把心一横,决心把自己喜欢的红酒这兴趣来真正的搞一次发展,我会坚持下去。。。这次我回去澳大利亚肯定要做相关兴趣的工作了,我不要再放弃我的兴趣了!!!

红酒给我的感觉,是可以很多感觉滋味的。

一支红酒,不同心情喝,不同味道。。。
一支红酒,在不同天气喝,可以得到不同的滋味。。

我现在可能喜欢的红酒是,

Riesling - 雷司令  Riesling_百度百科

Cabernet Sauvignon - 赤霞珠 赤霞珠- 维基百科

始终,我还是比较喜欢品尝法国出产的红酒
为什么,因为果味比较浓郁,比较顺畅。。。
为什么,因为酒味比较香。。。

澳大利亚红酒给我的感觉,比较直接,比较烈。。
我是不大喜欢,但是毕竟他也出产太多。。。

红酒太喜欢了,又能赚钱,又能保健。。。
太有价值了!!!
继续下去有正当的理由,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