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6

对你有感觉,很矛盾。。。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感觉,

其实我害怕失去你的感觉,真地。。。

说起感觉,这东西很奇妙。。。

昨晚,整天里都胡思乱想,只是和你简单说了几句话,整个情绪就提升了。。很奇妙,太奇妙了。。

也许夸张,但很喜欢这感觉。。

说起自己,我心里是不大想给你回去中国。
这是我的私心,但为了你的前途,我觉得你还是回去比较适合。

因为,这里不是你因该呆着的地方,这地方埋没很多有理想的人,只为了片面的钱和酒店名声。。。但实际上这就是最重要的一点,但毕竟你已经来这里2年多了,也可以一早离开这里。。到可以提升自己水平的理想事业环境去发展。。

说起澳大利亚是可以很好发展的国家,我真的很想能够带你去体会澳大利亚的生活,那里很自由,有时候有一点闷,但如果有心爱的人一起,却不会怎么闷。。

一个星期发粮一次,所以经济上绝对没问题,至少随便一个工种,一个月最起码都有2000多澳币,所以绝对不是问题,交换住宿,hostel或motel也可以住,可以认识很多人,世界各国的人都可以认识及交流,红酒又便宜,电子产品绝对不会比新加坡贵,所以基本上是不错的国度,也为什么现在很多人去澳大利亚。。很希望你能和我一起。。

当然,我是很想留你,但我觉得不可以这样自私,虽然爱情是自私的,但我觉得你也要有自己的天地,即便到时候你有很好的对象,我也替你高兴。

但说归说,我是肯定会去中国河南濮阳,你的家乡走走的,因为我喜欢你,我想要了解你的家乡环境,所以我觉得因该去趟河南濮阳看看。

好久好久,都没认真地喜欢一个女人了,你是我的唯一,现在我的心里面不能没有你的存在,想你是我每一天的习惯了。

其实来新加坡的这段日子,经过的美食美物,我都很想要买给你,和你分享,但我怕这会给你带来麻烦。。

虽然,还是可以见到面,但还是觉得不够。。我觉得,你给我的感觉很窝心,虽然不知道你是否是在拒绝我,但你确实的没伤害过我,这我很清楚,所以,我很珍惜你这位''好朋友'',真的!!

会平,我在新加坡能够有机会认识你,是我目前最大的幸福,孤单几许年,至今来这里却遇见了你,是上天的安排。。感恩。。

你想回去就回去吧,但我是会去看你的,但愿那时候的你还没有男友,还没有嫁人,我就会把你给娶回去了。。

但我也要证明,我的计划不是空言,为了你为了自己,我会很认真地走下去,我自认为对的路!!!

我会证明给你看,我不是说假的!!!
可能我会先去澳大利亚,然后再去看你。。。
所以,见你的消费,其实对于我来说,
我还可以付得起!!!(你可要小心别轻易为我动心噢,要不然我真会娶你做我的老婆哦)

朋友说我这样的想法,不是不可以,
但你不怕到时会平有男朋友或嫁人了吗?

我说,即便这样就各安天命了,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强求下来,也不会幸福到哪里去,这就是我的答复。。如果,会平你真地爱我,喜欢我,那么就等我一会儿吧,我会去证明,我说的不是骗话。。

我现在的心情很平淡,情绪的起伏,见到你的时候,我真的舒心很多,很希望你不要离开我,可以和我一起走人生路,我陪你,你陪我,一起走下去,永不分离。。。




其实,我心里很矛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