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7

我的心情,谁能懂?

很多年,都一个人。。。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吃美食。
一个人旅游。。
一个人去酒吧。
一个人去海边。
一个人流浪。。
一个人尝尽甜酸苦辣。
一个人哭。。。
一个人笑。。。
一个人悲。。。
一个人喜。。。

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为什么?
因为找不到心中的那一位,找到了,又散了。
找到了,要不是有男朋友,要不是有老公。。。

可偏偏到最后受伤的总是我。。。

为什么老天,总不能行行好,我不是坏人啊。。。
为什么我就非要尝尽这些呢?
为什么我就不能简简单单的找到我的爱?!

为什么啊,为什么?
至今,我最心爱的你,也要离开我了!

为什么啊,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要我承受这些苦?
老天你好不公平,你真的不公平!!!

我知道,
我生性爱自由,但也不需要我承受这些啊!!

我很想呐喊,不争气的我现在又哭了。。。

我觉,知音难寻啊,
有谁能真正懂我呢,其实我要得很简单!!

真地很简单,恋爱,结婚,生子,平平淡淡就好了!
不用太奢华,简简单单就好了。。。

但是,却是到至今为止,
就是没一个人,能够真正的了解我,为什么啊!!!

平,我真地很希望你能加入我的生活,
或是我加入你的生活也行,我无所谓,我真地无所谓。。。让我们的生活更精彩!!!

我需要的是,心里能找个寄托,给我好好的耕耘。。

我伤心时,有人可以安慰我,
我快乐的时候,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快乐,
我想跳舞的时候,有人可以陪我一起跳,
我想看电影的时候,有人可以陪我一起看,
我在想吃美食的时候,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吃美食,
我想喝红酒佳酿的时候,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尝。
要不然美酒当前,也无味啊!!!

对酒当歌千杯醉,
欲寻红颜共欢度,
此生吾心觉满亦,
杜康亦变千滋味。


这简单吗,我想这简单啊,但为什么就是没人陪?
我可以说,我不是没人爱,

只是爱我的人,我找不到我要的那个点,那个感觉,所以至今为止,也就我一个人。。。

我承认我情绪化,我承认我很感性。。
但这有错吗,我亦是人啊。。

我帮助人的时候,有人知道吗?
我心疼人的时候,有人了解吗?
我自己承受所有苦头的时候,有人愿意了解吗?

没有,真的没有,人们就是爱虚伪的,爱表面的!!
所以,一般的人,绝对不会懂我的,我也不想他懂。

我真心朋友很少,因为真心朋友不用多。

有时冷起来的时候,是因为我想保护我自己。。
有时候热起来的时候,是因为我真地开心。。

我常常自我鼓励,我要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
这是我的原则,这是我的主张。。。

我很简单,也很复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