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0

今天,倒霉的假期。。。

  本来想今天要好好睡觉,但隔壁邻居就搞装修。。
弄得我好难入眠,结果就爬起床,打算去买衣服。。

  在还没正式出发以前,又被莫名其妙的女屋主,说要签什么垃圾同意书,真他妈的,一个衣架吊着衣服一个星期,也不阻挡到你的啦,然后他说不要租给我了,然,厕所原本都是大便的啦,只有那么一滴,他也说不租给我,真他妈的,以为自己的家是六星级酒店,我真想不通!!!!  尽然会有这样的人。。(我发誓,如果你们大家看了,都肯定会跟我一样的想法)

  我去了马来西亚新山之后,结果换了钱准备去买衣服,才发现到价钱尽然不是我可以接受的,本来终于看到自己喜欢的,却结果价钱很贵,但最后还是决定想买,结果发现钱不够,想去换,还要爬电梯上去,我想这样的功夫,倒不如直接去新加坡买算啦,反正我想价钱都一样,哈哈。。所以,什么都没买@@
----------
  其实,我啊, 好多年都没买衣服了,
本来小时候的我,买衣服很干脆直接,
现在还得胆前顾后的仔细算算。。
人啊,终会长大会算尽一切,值或不值。。

  因为,过去几年的流浪生涯,过着不知明天事的生活,就不想买太多衣服,以免弄重行李箱,到时候要过海关,可是会很伤脑筋的,这样的日子一久之后,就很少再买衣服了。。。

  这次,来了新加坡赌场工作之后,自己又摇身变成赌场酒店吧部员工,这又开始注重自己的形象回去了。。。

  我啊,真的太多年都没怎么注重衣装形象了,以前搞销售,倒是有去买些衣服回来穿。。。

  现在,开始要追女生了,又开始注重我的形象了,
哈哈,我说这人啊,就是这样子。。。

人就是贱,说得一点都没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