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8

非分之想。。。

我对你有非分之想。。

很多人告诉过我,你很难追。。。
但我说没尝试过那里知道呢?

我爸妈说不希望有中国媳妇,但我一旦做决定后的谁都不能改变,他们知道我的脾气。。。

我不发脾气之前什么都好,
真发脾气的时候,我什么人都不赏脸,
也不管你是谁,我就是这样的人,
得不了一拍两散。。

早前就想说,本来也是抱着玩玩,别涉入太多感情。。只因怕再次让自己受伤,但我打算不去理会这么多了,我会尽力追求你,除非你跟我说,你讨厌我,不然我不会放弃你的。。。平,我要给你幸福的生活,不去想太多。。。

即便你回去中国,我也会去中国追你,你就是我的最爱,此生我不会让你走出我的视线。。已经好久没这感觉咯。。

最近你想回去,我担心那里的禽流感,迟些再回吧。。别让我替你担心。。。我一定要和你吃顿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