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2

今天我们谈感情,这事情!!

今天我忽然悟觉,感情这件事。。

感情这东西很奇妙。。真的
感情往往考验人的感性和理智。。。
越是理智的人,越就越得不到真正的爱情。。
越是理性和一些感性参半的人越就可以得到爱情!!

这话一点也不假。。。

我会有这样的看法是因为日前我的同事的情事。。
有些人说女的笨,有人说男的花心。。
其实这很难道得明,真的!!!

我为什么会这样说呢?
因为人们在为爱情付出的时候,多数都没理性的!!
就在于值不值得这样做,并不会说为了一样两样物事去觉得很贵就不愿意付出了,我觉,如真的是这样,那么爱情也就太廉价了!!!

爱情是因两个相爱的人,找到双方的需要才会产生的,并不会无端端就会爱上的,人们常说,爱不需要任何理由,我说这根本是欺骗人,因为爱一个人是绝对要理由的,连个理由都道不清的人,这人不爱也罢!!!

所以我觉,爱一个人绝对需要理由!!!
而且,说回他们这两个,女的往往会勇敢为爱情付出,男的往往女的太爱他,他觉得理所当然,也觉得有些压迫感,就产生了累,所以这才会导致一个爱情的结束,爱,这东西不可以看得太紧,要放,要收。。要适度,但又有谁能适度的爱呢?

爱的终结就是,不是看结果,是要看这过程值得或不值得!!

爱相当于让双方可以互相学习的机会。。

爱情有时候也不要太理性。。。宽容有度,不要太约束对方,我想自然就会得到你我之间我们的爱情!!!

我也在做这方面的努力,我就是有时候太理性,所以导致到现在还没个伴。。可笑啊可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