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6

又是一个失眠夜

这样的失眠夜,也不知有几次了。

最近的我常常失眠,
无法入睡。

我。。。不知道为什么,

是否,我就该承认。
我无时无刻,整个头脑就是想着你,你已经在我心中占据很大的地位了,我真的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都需要感觉你的存在,听你的声音。研究你的每一个表情。

平,你很漂亮,你的声音很好听,甜甜的。

平,你很温柔,你很体贴,你的笑温暖如春风,温暖着我的情绪化,让我的心整个就安定下来,这又怎么不叫我把你给疼?

我有股想娶你的冲动,很想把你整个给拥有,很想带你到澳大利亚,未来有我的地方,就有你。

未来的日子,只有你和我,就够了。

高会平美女,
我爱你,
我喜欢你,
我保证不会给你伤心,
我会给你自由,
我的爱并不需要缚束。

老婆,我可以说,
跟着我你不会变得很富裕,
但跟着我绝对能体会每一天的幸福,
我的爱有法式面包有甜甜圈。
让我们相爱吧!

我会保护你,直到永远!

我不会让你受任何伤害!

我只对你有感觉!!!
你让我想爱的冲动!!

你是很值得去爱,
但我不知道,我值得你去爱吗?

这样的我,你敢爱吗?

此刻的我完全中毒,
这毒是叫做种Penny宝贝的毒,
只有你才能解毒。
所以,我很需要你。

I loVe YoU ForEver,
LeTs we Fall in LoVe...Every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