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9

有时候到底人生的真谛是什么呢?

到底人生的真谛是什么呢?

是虚伪

是无知

是装疯卖傻

是要卖人脸孔

是要面对一些不知所谓的人士,还装着一幅讨好的脸孔?

我真不知道,这有什么价值可言?
宁愿选择奉承的话,也不愿意听取中肯的话?

我想这样的环境还能得到一些什么可以值得我们去学习的事?
论 学习能力我比他们任何一个来得更强!!!
论 才智我比他们来的更强!!!

在我的世界里,他们只是我的过路客。。。
我根本都没把他们放在我眼里,

请原谅我的清高!!
请原谅我的高傲!!!

但接下来的日子,我倒是真的要学好做人。。。
收敛我的脾气,学会玩弄手段,我要回归自己。。。

为了要在这里生存,我只好继续呆着。。。
其实真的好无奈,我其实是可以更好的!!!
真不想埋葬自己的才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