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7

爱情这条路上,是否我已经迷失了方向?

恩,在这条路上,我是否已经迷失了方向?

看到一个喜欢一个,也没有一定的目标。。。
这感觉,给我感觉到很盲目。。
就像站在一条十字路口。。完全失去了方向。。。

记得当初是想爱的很简单,但是目前这感觉真的很模糊。。。

总是打不起精神,最近这几天,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除了做工,睡觉,听歌,就一直重复着,感觉到很迷失。。。
连想谈恋爱的推动力都没有,也懒得去参加一些没必要的聚会。。。

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今天早上更好笑,
尽然会这样写在FACEBOOK上:
      who wanna be my girlfriends,just message me.tq

试问,有谁会吊你,当然如真的有意思,
也不敢这样子没脸目的写给我啦,真的很犯贱啦,我!!!!!

这样的日子会到什么时候呢,谁能告诉我,现在的我在寻找什么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