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5

要真爱一个人真的很难

要真爱一个人真的很难

真的,要真爱一个人真的很难
为什么会这么难呢?

明明相爱,这些字句就是这两三句

但对我来说就是很难,
我只求一个爱我的人,不要离开我,
为什么直到至今都没有找到,找到了又失去。。。

表面上的花心,纯粹都是表面功夫,
有谁知道我爱得很简单?

其实以前直到现在,明明我就是一个很单纯的人
却被这社会弄得不知所谓,我已经不是我了。。。

但还好,本质上我还是打不死的小强,呵呵呵
要不然我已经死了很多次了。。。所以我又有什么好怕的呢?
那种日子已经过了,对于我来说并没什么值得我去害怕的事了!!!

怕的就是感情,一旦我留漏于感情,我就是一位失败者!!!
其他的就是,一切跟着党走,这就是我!!!!

唉,我的爱什么时候可以出现呢?
所谓的暧昧还要玩到什么时候呢,真想简简单单的过一辈子!!!

我真想找一个国家,自由国度的国家,
好好的做自己喜欢的事,享受自己喜欢的生活!!!
过着幸福的生活,一直就这样走下去!!!

祈祷,我的真爱,快点出现,而却要在对的时间

天时,地利,人和,
一点都不差的遇到对的人,
就这样牵着手走下去!!!

不管你是谁,只要你关心我,我关心你!!!

我就会给你我能给与你的一切,
不管是在物质上,还是在精神上我都尽量满足我们两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