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6

其实我做人很简单,并不复杂。。。

其实我做人很简单,并不复杂。。。

我呢,我其实可以很简单,但我绝非不是给你们叫着爽的人。。。
只要你们给我公平的对待,我绝对是你很好的朋友和战友!!!

我并不一定非要特别坚强,
只是很多时候,我不喜欢勉强人去做他们不愿意做的事。。。

除非,他们觉得是他们该做的事,

我说啊:做人要学会自知之明,并不一定要闲摆着放,非一定就一副白痴样,这么多无聊啊,而还以为自己很聪明,其实我只是不想点破你,如我想点破你,你早已无地自容,我~可比你聪明许多,走的路比你走得多啦。。。

很多时候我做事,并不是不尊重你们,只是因为,我看不过眼,明明很简单弄懂的事,为什么就一定要把他给搞复杂化,那才叫着爽,简直白木到了极点,哈哈哈,我是觉得特别搞笑和无知啦,我无言。。。

我不是不想帮你们,我其实在平时的时候,早就已经帮你们许多了,只是我觉得不值得我这样去付出,我不是个什么事都斤斤计较的人,但我这人特别怕麻烦,所以在你们觉得采用我之前,首先请你们经过你们的大脑三思而行,而不是你们的情绪化,我知道这也许难,但我希望你们能分清楚,这样才是对的领导方式啦。。。

(爱情)
我呢,对于爱情这回事,其实我特别喜欢搞暧昧,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贱,只是我想给与我自己一个可以蓄发我的情绪,那么就造成许多无辜少女,给我发泄一些浪漫情绪环境,这其实大家都很享受的,难道不是吗?

男人缺爱,女人缺疼,
这其实都是一种病态,简直到无可救药的地步了啊!!!
就是特别喜欢这感觉,哈哈哈(^.^)hohoho

最近很想尝试另类的恋爱方式,
我想,因该会很快得到我想要的结果吧!!

男人就是爱尝鲜,我承认我是特别敏感和感性的人,
但很多时候,就是理智得有些过了头,并不是我无情,而是我放不下,也懒得给你去猜测我的想法,总觉得不想和你这废的痴缠下去。。。

唉,做人难啊!
谁不想做好人,谁又想做坏人?
我啊,其实是做我自己罢了,
并不想去理会这么多别人看我的眼光。。。

只要我相信我自己,作出的每一样决定,
是发自内心所认为对的,那么我就会持续下去,
错了就改,对了就做得更好!!!

我就是我,并不是别人
别人也没资格控制于我!!!

(纯粹胡乱发言并没针对任何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