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4

今年,我的生日。。不怎么寂寞,感恩

7月2日,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虽然过得简单,但是比起以往过得幸福许多,很多年前的生日都是自己孤单的过,所以特别觉得今年我的生日是比起以往幸福得多,祝福也是比起以往来得多了许多,真是要谢谢大家!!!

特别要感谢,KEVIN HO,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感恩,我保证,在你需要我的时候,只要你的一句话,我都会尽力去完成!!!

这天我买了属于自己工作生涯中
第一支SGD245手表!!!
 



  自己想起来,也好久没真正的跟人交际了,在这新加坡赌场的F&B部门里工作,虽然有很多不开心的事,也有很多开心的事,但是怎样说都好,基本上还是快乐的,总之比起以往的生活来的真实,以前很多时候都是自己过自己的生活,基本上我的生活就好像打战,以前的生活是苦闷的,是无聊的,是寂寞的,是孤独的,是流浪的,是飘浮不定的,总是孤军作战的,现在虽然也是,但现在回归赌场工作的生活,比起以往在澳门赌场的闭路电视热闹了许多。。。真是可喜可贺!!!

  人生中就是有很多际遇等着我们,我们可是要珍惜每一时刻,每一时刻都不要太看轻自己,我们要把自己的机会放大,属于我们的机会才会留住我们,澳门的遭遇,我学到了‘珍惜瞬间的所有’这领悟我永远记得,要不然我也不会走到这里,澳大利亚的甜酸苦辣的生活,更是令我终身难忘,50aud过两个星期吃着方便面的生活,我永远会记得住。。。

  所以,我永远会记住我以前的生活,我的身分,我的一切,终生难忘,终生不停提醒自己,鞭策自己,所以我可是有故事的人,我不是轻易言败的人,我的路我会自己勇敢走下去,直到不能了,我才会依靠人,但我的依靠方式,我要证明给大家看和我自己,我真的尝试了,我真的去做了,一定要给他人对我另一番认识之后,这样一切才值得!!!

  我要坚持自己的信念,走出属于自己的路!!!
有时间,我肯定要再提升自己的学历,希望这次一定要成功,接下来的路才会走得轻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